婚禮結束後,開始來努力回想,有好的地方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囉! 

人妻我發現一件事美中不足,「婚禮小物..............」

對於婚禮這件事,新娘總覺得要有很多東西必須是「手作」

「手作」讓賓客覺得誠意十足,倍感溫馨外,也可以滿足,新娘小小的成就感。

「當大家說,哇,這好美,這好愛,新娘好強,新娘手好巧」(一整個覺得滿滿的驕傲) 

 

但是,當時我的婚禮,婚禮小物不是新娘我手作的,是直接買現成的

雖然當時挑了很久、花了很多時間,也覺得十足好看,但總覺得缺少那麼點的情感在內....

必竟一生一次,我應該來點手作禮品親手送來賓才對嘛! (我錯了,別打我) 

為了彌補我的遺憾,今天來展現我的第一次手工婚禮小物,噹噹噹

 

手作小物大集合............

IMAG0620  

杯子蛋糕........

IMAG0622  

IMAG0626

IMAG0624  

手繪cookie............

IMAG0628  

IMAG0627  

  

 第一次手作物,獻醜了!  畫cookie 畫到我手軟,手還會抖哩!  哈哈哈........

 第一次作這種,不盡完美,我要來加緊練習去! (握拳) 

練習練習練習........go go go!!!

請期待我下次po 進步的手作小物照........... 

 

 

 

 

 

 

 

 

 

 

arrow
arrow

    沈于珊 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